資安防護

資料安全程序與規範

  1. 公司網路系統與資料存取都受到全球知名公司Network Box雲端聯合防禦安控系統的保護,該系統包含SSL安全瀏覽加密技術、多層網路防火墻等高品質的網路安全技術,主動防禦駭客攻擊以及聯合防禦系統管理,確保公司資料不外洩,該網路防禦系統皆有BSI 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和ISO 17799安全標準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。
  2. 百歐所產出的電子報告包含相關個人隱私資訊,皆透過個案管理師進行確認簽核後保存於專屬的AllBio Cloud System『百歐智慧醫療雲端伺服器』中,並24小時受到Network Box雲端聯合防禦安控系統之保護,防禦所有資料不被病毒入侵與駭客攻擊。
  3. 百歐內部所有電腦與醫學檢測儀器連結之主機皆設置ESET Endpoint Security 防毒系統,有效防禦電腦病毒入侵之,並且還具有網路攻擊防護(IDS)和殭屍網路防護,有效防禦駭客攻擊。防毒系統會定期更新,我們確保客戶的資料是在安全的電腦系統下處理與管理,提升每一位客戶個人資料的保障。